湖畔小木屋

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楼诚不上班

楼诚之【大哥来探亲】之二

突然觉得方孟韦一定既是兄控又是弟控。


………………机智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五幕,陪墨墨玩皮球:

方孟韦:爸爸平时对小爸好不好?

墨墨:可好了。

方孟韦:咦?有多好?

墨墨:从来不对小爸发脾气,什么事情都听小爸的。

方孟韦:从来没有吵过架?

墨墨:会吵架,但是爸爸都让着小爸的。

方孟敖:嗯?因为什么事情吵架?

墨墨:因为小爸太唠叨。方二叔,你是小爸的亲哥哥吗?

方孟韦:是呀是呀!

墨墨:怪不得你也爱唠叨。

方孟韦:…………


明楼乱入。


明楼:墨墨,和二叔聊什么呢!

方孟韦:明大哥,墨墨说你对阿诚不好!

明楼:嗯?墨墨,前天晚上我是这么教你的吗?

方孟韦:…………


第六幕,两位大少爷湖畔散步:

方孟敖:我打算下周回香港,孟韦多住几天。

明楼:不放心阿诚?

方孟敖:嗯。

明楼:怕我对阿诚不好?

方孟敖:嗯。

明楼:我对阿诚不好吗?

方孟敖:“你做饭吗?你洗衣服吗?你买菜吗?你带孩子吗?”孟韦说的别瞪我。

明楼:我暖床。

方孟敖:…………


第七幕,两位二少爷厨房准备晚饭:

方孟韦:阿诚你休息一会,我帮你洗菜。

阿诚:谢谢方二哥。

方孟韦:可以……叫我二哥吗?

阿诚:…………

方孟韦:不可以吗……

阿诚:…………

方孟韦:就只叫一次好不好?

阿诚:二哥。

方孟韦:哎!再叫一次呗!

阿诚:方孟韦你出去!


最后一幕,关灯之后:

方孟韦:天天睡地板,真难受。

方孟敖:下周我回去,你就可以睡床了。

方孟韦:哥我不是这个意思!

明楼:下周孟韦回小房间睡。

墨墨:小房间是墨墨的!

阿诚:乖,你和爸爸睡大房间。

墨墨:那爸爸不和小爸睡了吗?

阿诚:小爸和二叔睡。

方孟韦:好呀好呀!

方孟敖:孟韦你能不能矜持点!

阿诚:方大哥放心,我睡床,孟韦睡地板。

方孟韦:哥,带我回香港吧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想了想:


明楼有阿诚疼

方孟敖有方孟韦疼

方孟韦有方孟敖疼

阿诚有明楼、方孟敖、方孟韦疼


果真阿诚才是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!


阿诚会被明楼欺负

方孟韦会被阿诚、方孟敖欺负

方孟敖会被阿诚欺负

明楼会被阿诚、方孟敖、方孟韦欺负


呵呵,明楼就是食物链最低端的男人……



评论(25)

热度(86)